close

弟弟的狗-卡卡

在大年初二的時候走失了

就在我們近乎聽天命的時候

昨天傳來好消息

他在中和的收容所內

等待我們去領回來

 

今天原登記飼主立刻跟我們相約

一起去把卡卡領出來

 

中和動物收容所位在興南路三段

已經算是在山區裡了

我跟弟弟由工作人員帶領進入收容區的時候

天啊

所有的狗開始大聲的吠叫

彷彿奇異果廣告

每個都蹦蹦跳的大喊"選我!選我!選我!!!!"

真的很抱歉,我們沒有能力收養那麼多狗...

 

因為卡卡剛進來沒兩天

所以剛好關在最外面的籠子裡

乍看之下,真的認不出來

往裡走了幾個籠子

老實說,黑狗還真的都長一個樣阿...

但是,卡卡並沒有跟著其他狗狗吠叫

或許他已經認出我們,知道他將回到溫暖的家

我們來回再仔細看了一下

確認是他...就是他了

當我們叫他的名字跟坐下

他開始迫不及待的將鼻子往外頂

是的,他還記得名字跟口令..

當我們帶著卡卡走出去

真的有狗哭出來了...真的

那種哭聲

害我也差點噴淚....

 

帶回弟弟家之後

先帶他去美容兼剃光光

完成之後

卡卡你真的瘦了阿..皮都鬆了

而且佈滿蟲咬的傷痕

你受苦了阿....

以前是多麼的肥滿多汁阿...

阿...我是說健康強壯啦

請看..

(他走失的時候就是穿著這件大紅衣,但是好像沒幫他招來太多好運阿..囧)

多汁卡

現在

請看他剃光光之後的和尚樣

眉頭的皺紋感覺變多變深了呢..

和尚卡

 

anyway

歷劫有歸來就好

希望每隻寵物都能平安快樂喔!!!!

想養寵物的

希望可以多多考慮去收容所找尋有緣的狗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