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寫過文章

第一次就獻給很有耐心跟細心的梁獸醫

這是他應得的....噗

網路上找到的都是忠孝東路舊地址喔..梁獸醫已經搬到長安東路一段41-1號囉...

 

因為老皮是隻高齡老狗了

他的身體在這半年退化的很快

吃藥看醫生沒斷過

朋友們常常會幫我留意相關訊息

他們也很關心老皮

肝溫蛤...

 

這次的梁獸醫

是尼基在晉升為貓奴的時候

看了90多頁的討論區之後

推薦給我的

在此代表老皮致上深深的感謝阿..

網路上對梁獸醫的評價都是正面的喔

雖然只能現場掛號

(因為聽說診所電話是不會有人接的)

我還是非常期待跟梁獸醫的第一次接觸...

 

3/6星期五

下著還不小的雨

凱瑞開著車載我們過去

雖然沒有搶到頭香

但也是掛到第五名喔

在這邊要再感謝另一位狗友---胖寶媽媽

一位有可愛拉拉的年輕美女

他幫我填寫掛號單

還將他的3號讓給我

因為梁獸醫正在看2號病患

下一個就可以輪到我囉...

不過,雖然下一個就是老皮

我們也是足足等了20分鐘吧

這樣就可以知道梁獸醫的細心了吧

 

輪到老皮了

我將老皮抱上診療枱

醫生開始很細心的從頭到腳檢視

用眼睛看用手觸摸..非常的仔細

然後醫生開始一樣一樣跟我解說

從角弓反張.動眼神經.舌咽神經.腰椎

什麼狀況導致現在什麼反應

一項一項講解

怕飼主聽錯,還會單字解釋..

 

結論來了...

老皮年紀大

目前已小腦病變並有癡呆症

導致他不能控制自己的行為

食慾異常.肢體緊縮.鳴叫

這些都是是很~~難改善的

只能靠藥物看是否能緩解他的痛苦....

 

是的

其實我也了解

老皮老了

有些情況是無可避免

而且不可逆的

但是還是要非常感謝梁醫生

仔細的解說讓我了解原因

醫生甚至在開藥的時候

在重複說明一次喔

真的真的非常有心的獸醫..

 

題外話..

因為老皮時常鳴叫

在我抱他進診所時他叫了很大一聲

現場等候的一位阿姨

馬上衝過來問

是不是被車撞了..怎麼唉這麼大聲...

哈...這位阿姨也很好心

一直關心老皮

還不停的稱讚我真是好主人....

(這絕對不是我題外話的重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