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萊雅INOA伊諾雅優油染髮體驗 

某天在fg看到這個活動,抱著試試看吧!的心態報名了。沒想到,我這個沒有在經營部落格,連fb都是三天捕魚兩天晒網的鄉民居然中獎了!!!我想這樣可以表示這個活動挺公平的,活動不是只提供有名氣的部落客試用體驗喔~~ㄎㄎ

這次會想要參加活動,是因為INOA伊諾雅優油染髮」的產品強調的特性: 

一、不含阿摩尼亞,自然乳化配方,可使髮色持久不退色。

二、極致修護,保留秀髮天然外層,滑順

三、44種色調可選,反色深淺也有三度,也很均勻一致。

(想了解詳細資訊可以上官網 http://www.inoa.com.tw/,現在上INOA官網可下載$600元折價券喔!!!)

尤其是不含阿摩尼亞,讓我麻煩的脂漏性頭皮也像要試試看,因為前幾年頭皮變得脆弱之後我就不染髮了,這次可是我多年後的再次嘗試喔~

 

本次提供服務的沙龍是這兒~whiple大安店

IMAG0190.jpg  

進去報上暱稱後,很快就有設計師來解說,並討論想要染的髮色。設計師先大略介紹產品,另外使用INOA伊諾雅優油染髮」的染髮時間會比一般產品多上三十分鐘喔~接著拿出各類顏色供參考。

 IMAG0178.jpg  

因為上班跟年紀的關係(囧)我並不考慮淺色,而且我本身髮色就偏淺且不均勻,髮尾還偏黃,因此設計師首先推薦我棕色系(上圖第一排),讓髮色均勻有光澤。雖然只想染深色系但也不想普通色,其實我之前對藍黑、深紫這類顏色就有興趣了,因此設計師推薦我第二個顏色深紫色系(上圖最後一排,我選的是右邊那個),我立馬就答應了~

確定後就進入正題啦~開始染髮步驟囉~~

產品在此~ IMAG0182.jpg           

   

接下來由沙龍裡一位帥氣的年輕人來為我染髮囉,年輕人幫我圍上棉花、披上毛巾還有戴上兩個耳套保護身體跟衣服,接著在頭皮上搽上隔離產品,將頭髮分區上完隔離乳,然後輕輕搓揉開來。整個前置作業ok了,才開始慢慢一小搓一小搓的使用刷子染髮囉。過程中沒有任何刺鼻味,甚至我覺得有點淡香,染髮的年輕人說這是什麼油脂味道啦~(抱歉我記不清楚啦…>”<)

第一次避開髮根均勻的上色後,等待約20分鐘…….

 IMAG0184.jpg  染髮中~紫色的~~

第二次就是髮根以及整頭頭髮再上一次囉….當然需要再次等待約20分鐘滴…..

兩次上色完成後就是使用護色洗髮產品將頭髮洗乾淨,然後由設計師將頭髮吹整造型就完成囉~~  whiple整個服務的流程跟態度都非常的好,設計師是個溫柔的美女~ㄎㄎ,幫我染髮跟洗髮的年輕人也是非常貼心,感謝喔~

 

 

當然最後是要看染髮前後的變化啦…

 IMAG0174-1.jpg           IMAG0194.jpg  

整個染後就是髮色均勻又比以前有光澤吧~~不過紫色真的是很低調的顏色阿))))

或許燈光要更明亮才會更顯色吧~

這次的體驗我很滿意,整個過程都很舒服,頭皮也沒有任何不適感,染後頭髮還是柔順的,頭髮也沒有什麼奇怪藥味之類的怪味道喔~我會推薦頭皮敏感不敢染髮的人可以試試看這項產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