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我的老年痴呆還沒發作...

趕快記下我跟阿皮共同擁有的回憶

 

見到你

是在學校後山的校車停車場

你小小的...大概只比我的巴掌大一點吧

我跟同學逗著你玩

你好可愛..追著我們的手跳來跳去

看著玩著

接近上車時間了

我突然將手上紙袋的東西全部塞進書包

然後將你放進去

你真的很小呢...身軀比紙袋還短的說

 

帶著你上了車

你不吵不鬧乖乖的待在袋子裡

同學都稱讚你乖巧又可愛

你還是一樣用你黑色眼睛閃亮亮的看著我們

就這樣

讓我順利的偷渡你回家

 

回家的路上

心理很忐忑不安

因為老媽是出了名的不愛狗狗貓貓

從小我跟姊姊弟弟撿過無數次流浪貓狗

下場通通是被老媽放生..

不管了..

還是先帶你去看醫生

醫生說你才一個半月大呢...

 

回家後..

ㄟ....老爸老媽居然都沒有反對耶...

為了表示我的狗腿..呃...尊敬啦

當場請老爸賜你一個名字

大家七嘴八舌..

老爸的結論就是

"嗯...是黑的..就叫黑皮吧.."

這下連英文名字都有了...

就...happy

 

從此以後

你就幸福快樂的跟我們在一起啦

不過...等到可以安心留下來

真正成為黃家人

又是另一個故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